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京州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生产及销售防水、防腐保温材料、保温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庭庭
  • 电话:022-632999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承德供热公司选用防腐保温的聚氨酯直埋保温管 钢套钢保温管
承德供热公司选用防腐保温的聚氨酯直埋保温管 钢套钢保温管
品牌: 京州通
使用温度: 120
表观密度: 40-60
等级: 一级
单价: 8.00元/千克
最小起订量: 100 千克
供货总量: 2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8 09:22
 
详细信息

性能特点:
    聚氨酯是一种直埋保温管的保温性能好,安全可靠,低工程预制直埋保温管的成本。有效地解决城市集中供热在130℃到600℃高温热失去使用预制直埋保温管的保温,滑动润滑和裸管防水问题。不仅有传统的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是烹饪和架空管道铺设无与伦比的先进技术,实用性能,还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是一个强大的供暖节能措施。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采用供热直埋管技术,标志着热管技术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起点。
适用范围:
    绝缘管广泛用于液体和气体传输管道、化工管道保温工程、石油、化工、集中供热网络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市政工程等
聚氨酯保温钢管一般有以下2种补口方式。不管进行哪种补口方法,必须先准备好所需的原材料,主要有热收缩带、电热熔套。

 

聚氨酯发泡采暖管道作为目前的保温防水一体化新型建材,聚氨酯硬泡保温材料在国内建筑业的应用尚处于初始阶段。可喜的是,为加快建筑保温材料的革新,促进聚氨酯硬泡在建筑节能领域的推广应用,建设部专门成立了“聚氨酯建筑节能应用推广工作组”,以推进聚氨酯硬泡保温防水材料在国内建筑节能行业的应用。

聚氨酯保温直埋管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已成为一项比较成熟的先进技术。近十几年,我国供热工程技术人员通过消化、吸收这项先进技术,正推动着国内管网敷设技术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十几年来的实践成果充分证明了聚氨酪保温直埋管敷设方式与传统的地沟及架空敷设相比,具有诸多优点。直埋式保温管是由输送介质的钢管,高密度聚乙烯外套管,以及钢管和外套管之间的硬质聚氨酯泡沫保温层紧密结合而成。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又称“管中管”其有“两步法”构成,是由高密度聚乙烯外保护层、聚氨酯硬质泡沫塑管和钢管组成。 保温层材料60kg/m380kg/m3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充分添满钢管与套管之间的间隙,并具有一定的粘接强度,使钢管、外套管及保温层三者之间形成一个牢固的整体。

聚氨酯直埋保温管泡沫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绝热性能,通常情况下可耐温120℃通过改性或与其它隔热材料组合可耐温18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